May溯

啥都喜欢啥都吃!最近沉迷剧版镇魂无法自拔中❤️

【巍澜】昆仑,你回来了

      沈巍要处置鸦青时,赵云澜忽然提声唤道:“小巍。”

      谁也不知他为什么要这样唤,就连他自己也不知。
      可那两个字仿佛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在赵云澜舌尖上绽放,连着跳动的那颗温热的心一起,所有的过往如洪水决堤般将沈巍吞噬。
      沈巍的泪汹涌而出。
      他等了万年的昆仑,他爱了万年,想了万年的昆仑,就这样站在他面前,有些滑稽的戴着墨镜,真切地叫着他的名讳。
       过去与现在终于重合,他红着眼,不顾所有人的目光,冲过去抓住他的肩膀,用尽气力给予他这个吻——
       绵长,深邃,蕴含着万年来困于内心无人可诉的情意。
       “昆仑,你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昆仑
一万年
朝暮日夜
我心心念念
天地寂寥萧瑟
孤独噬骨如噩梦
花朵褪去鲜妍明艳
繁茂的枝叶干枯化尘
我捱过多少思念与悲痛
捱过刻骨铭心的执着爱恨
我不再像从前一样盼你归来
愿红尘可将过往埋葬沧海桑田

而你
赵云澜
忽然出现
你笑意浅浅
唤我旧时名讳
原谅我五味杂陈
我已等你太久太久
爱入骨髓再不能放手
痛苦寂寞的万年忽得解
欢悦时光是皎洁流华的月
我的前尘往事里全部都是你
我等了你一万年你终于来赴约

评论(1)

热度(69)